消费 理财 正文

欠有钱花的款还不了怎么办 需要与工作人员进行协商

在有钱花借过钱的人都知道,其实有钱花的额度是比较高的,而且申请也比较容易,有很多人都想知道,欠有钱花的款还不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有钱花如果一时无法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还上的话,客户在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协商的时候,就要先说明自己无法按时还上的原因,把自己当前的具体情况给讲清楚,表明自己目前没有还款能力,同时最好提供相应的佐证资料给有钱花;

2、并且要告知对方自己有积极还款的意愿,在进行协商前,其实就可以选择能还上一点是一点。而在说明情况,表达了意愿之后,就可以提出延期还款的申请了。可以和有钱花提出自己的想法,比如打算延期多长时间,如何还款等等;

3、有钱花会酌情进行考虑,如果允准的话,那客户就可以和有钱花商量出新的还款期限,制定出一个新的还款计划。而协商好之后,客户就按照新的还款计划按时来进行还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