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已封小区名单长春 疫情预计多久能结束长春清零预计时间

9月5日,长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轻型)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9例。随着病例的新增,不少小区也实行了管控,已封小区名单长春,疫情预计多久能结束?来看长春清零预计时间。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长春官方通报消息,截止2022年9月6日10时,长春共有中风险地区15处,高风险地区39处。长春封闭小区名单分别有:二道区长春市传染病医院B栋、宽城区欣园街道公园道1号76栋、宽城区兴业街道新星宇和顺3栋、宽城区兴业街道钻石礼都A11栋、宽城区新星宇摩登公园4栋、经开区东方广场街道洋浦壹号一期1栋、经开区佳泰缔景城1栋、经开区世纪街道化油器宿舍10栋、南关区长通街道长通家园A1栋和A3栋、经开区东方广场街道聚宝家园9栋、宽城区兴业街道中正御华庭2栋、绿园区普阳街道朝阳小区5区5栋、朝阳区湖西街道领秀朝阳上院23栋、莲花山泉眼镇幸福家园小区1栋、长春新区双德街道高新区奥威5514小区23栋、长春新区硅谷街道益田枫露二期13栋。

按照目前长春疫情形势来看,短期内结束疫情清零可能性不大,初步预计要到9月中下旬才能清零解封。按新冠肺炎疫情解封规定,只要没有新增病例出现,一般14天就可以解封,具体要看封闭小区是否有新增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