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黄金积存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什么是黄金积存

现在投资市场上面的理财项目是非常多的,不同的理财项目在风险性以及收益上面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其中,很多人都是会选择黄金项目来进行投资理财的。那么,下面来看下黄金积存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黄金积存业务在交易价格和赎回时效上均有多变化,由每日一价变更为每日多价,按市场实时价成交,赎回资金则由T+1或T+2到账变为实时到账,且提取实物也由此前的提取上金所金条变更为兑换银行投资金条。一般,黄金积存业务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9:00~16: 30。

其实,黄金积存实际上是黄金定投的升级版业务,按照央行的相关规定,金融机构会按照与客户的约定,为客户开立黄金账户,记录客户在一定时期存入一定重量黄金的负债类业务。通俗理解来看,就是客户存在银行的一种黄金资产储蓄,客户可以在其黄金账户积存额度内,申请提取或者兑换实物黄金后者将黄金卖出获得相应的货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