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翡翠玉镯怎样保养合适? 这些方法收藏起来

翡翠是现代人们所喜爱的一种饰品,翡翠因为有着通透的质感、光泽色泽等,佩戴自己身上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所以翡翠受到众多人喜爱的一种珍宝,而翡翠玉镯是许多女性喜欢的一款,长时间佩戴在身上玉镯光泽和色泽逐渐褪去,很多人不知道玉镯也是需要保养的,那么,翡翠玉镯怎样保养合适?下面一起看一看。

翡翠玉镯
翡翠玉镯

翡翠玉镯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去保养,保养方式不恰当的话适得其反,所以各位一定要学习一下。定期清洁,长期佩戴或者闲置翡翠极易沾染到灰尘或油污等脏的东西。当翡翠长期暴晒或处于干燥的状态后,可将翡翠手镯浸泡在清水中半个小时进行补水。

安全存放翡翠十分娇贵,轻轻的磕碰就有可能开裂。忌高温和腐蚀,不能长期处于高温状态下,长期处于高温下会使翡翠脱水变干破坏翡翠的结构。这些方法可以让自己的翡翠玉镯回到当初一样光鲜亮丽,建议将这些方法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