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是真的吗 还需要利息吗

现在大家的信用卡除了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之外,还可以将信用卡里面的额度提现出来,不过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支付宝对信用卡取现免收手续费,但是利息是不可避免的,简单来说就是持卡人通过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渠道取出信用卡里面的钱,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信用卡取现是按日计算利息的,不管是通过什么渠道取现,利息这笔钱是不可避免。

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服务实际上由银行提供,额度和利率都由银行审核决定,互联网平台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信用卡取现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若是平常通过银行取款机取出信用卡里面的钱,不仅按日算利息,而且会收取手续费,大都是1%-2.5%的手续费,由此可见从支付宝取现更为优惠

以某银行为例,从该行信用卡APP搜索取现,可以进入取现页面。页面介绍,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交易额的1%,最低10元/笔,最高封顶300元/笔,可以享受手续费优惠;预借现金年化利率18.25%,按月计收复息,收款卡片为借记卡,且支持多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