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600芝麻分借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能满足大家贷款需求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的一款评测用户信用情况的信用产品,支付宝旗下的很多产品都和芝麻信用分挂钩,例如,免押电单车、免押充电宝、租机等等,都需要芝麻信用分良好才可以参加。不仅如此,不少小额贷款口子对借款人的芝麻分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600芝麻分借款的口子有哪些?

1、快贷。快贷是一款互联网小额贷款口子,申请快贷需要申请人要有芝麻分或者淘宝账号、借款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目前快贷开放的最高贷款额度为8000元,日利率0.02%,贷款期限可以选择1-6个月。但需要注意的是,快递啊除了月利息外,还会收取咨询费和服务费等费用。

2、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下款额度在5千-20万元之间,通过支付宝就可以申请,但是要求借款人芝麻分在600以上,日利率为0.05%。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安逸花虽然下款很快,金额也很高,但是安逸花会上征信,如果征信不好的朋友就不要申请了。

3、秒白条。秒白条是一款不会上征信的贷款口子。想要申请秒白条,借款人需要满足手机号实名认证并且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在580分以上。秒白条日利率在0.015%-0.05%之间,下款速度很快,而且基本上没有回访电话。

4、借呗。借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一般开通借呗都需要芝麻分在600以上,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但是借呗也是一款会上征信的贷款,介意的朋友谨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