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没戴胸罩引起的凶杀案 男子性侵不成将女老师杀害

在2018年的时候,一名漂亮女老师在学校宿舍休息时没戴胸围,没想到这一幕被保安男子看到,于是就产生邪念。当即进入房间欲强奸女老师,遭到女老师的强烈反抗。保安男眼前性侵不成,随后竟残忍将女教师杀害,这起因没戴胸罩引起的凶杀案引起极大关注,下面来了解下。

女教师遭性侵
女教师遭性侵

根据了解,王雨是河北某中学的教师,凶手赵磊是中学的一名保安,两人一直没有交集,却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据悉在18年5月,赵磊在门卫室看到有一封信寄给王雨的,随后赵磊就直接将信带到宿舍交给王雨

然而在路过王雨宿舍时,突然看到了惊艳的一幕。原来王雨刚回到宿舍,换衣服都忘记了关窗帘,结果被赵磊看到了全过程。赵磊看到了王雨竟然没有穿胸罩,一时色心大起就进入房间欲对其性侵,遭到反抗后,残忍将其杀害,并且将尸体抛弃在附近的河边。如今最终被发现了,赵磊被抓后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