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办房贷审批通过还有什么手续 这些事情记得要做

对于办理房贷的用户,等到房贷审批通过是值得开心的,这下担忧的心终于消失了,但房贷审批通过还有事情做的,下面看看还要办理什么手续。

1、收到审批通过通知后及时在约定时间内前往银行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去房管局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

2、银行放款,耐心等待资金到账即可(一般会先发放至客户名下银行卡里,之后再由系统划拨至房地产开发商指定账户当中),而等放款到账,后续只要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偿还房贷就行。

房贷放款的时间是比较慢的,总体来看,从房贷申请提交至收到贷款资金,通常需要花费两三个月的时间,而房贷还没有放款之前,建议借款人不要去申请新的贷款,因为银行在放款前可能会二次查询征信,如果借款人申请的贷款太多,银行很有可能因此而拒贷。

另外房贷放款前也不建议借款人离职,因为离职会影响收入情况,如果收入收到影响,那么房贷的放款也会受到影响,还有也不要为他人去做担保,这也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