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dou分期怎么关闭 关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dou分期是抖音上面的一种支付方式,其实本质上面还是属于一种贷款。所以,现在不少的抖音用户都开通了dou分期来使用。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只是用于应急的,所以结清后就想关闭。下面看下dou分期怎么关闭?

dou分期关闭流程:登录抖音,在“我”页面点击右上角三横线的图标,点击“我的钱包”;点击“dou分期”;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选择“账户管理”后点击关闭“dou分期”。这样就可以关闭dou分期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关闭前需要确认是否已还清所有DOU分期账单,如有未结清的账单无法关闭DOU分期,关闭账户后将删除所有订单历史及还款记录。并且抖音dou分期是上征信的,用户只要在抖音dou分期上进行了消费,该信贷记录就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所以用户如果使用dou分期消费的话,要做好按时还款,如果用户不需要的话,也可以申请关闭抖音dou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