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家补贴610元!8月农村医保有变动!事关农民钱袋子

农民福利又来了!据消息称,国家将补贴610元!8月农村医保有变动!涉及到农民的钱袋子,赶紧来瞧瞧,那么农民医保每人每月增加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新农合
新农合

医保对于农民朋友来说也是一份非常重要的保障,生病的时候全靠它了。虽然现在农民医保的缴费标准上调了,但是农民朋友依然坚持参保。当然也是建议大家继续参保的。

当然我们在实现新农合缴费的过程中,其实我们个人所承担的缴费部分,仅仅只是一小部分的比例和金额。

前段时间,国家医保局发布重要文件,明确提出今年继续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贴标准。补贴标准的具体上调幅度为每人每年30元。根据国家医保局发布的相关文件,在医保补贴方面,目前最高已达到每人610元。

随着补贴迎来增长,医保缴费也迎来增长。对我们的农民来说,目前医保缴费的最低标准是每人每年360元。一个四口之家,光是医保每年的支出就达到1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