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4种简单实用的理财方法 教你如何钱生钱!

在如今,虽然市面上的各种理财方法很多,但有部分理财方法的风险很高,并且操作起来也很复杂,下面为大家介绍4种简单实用的理财方法,大家投资理财的时候可以多了解。

1、余额宝理财:余额宝是属于支付宝的理财,在理财的时候,是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的,十分的方便,灵活性是比较的好,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和消费。

2、银行理财: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属于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3、定期存款:银行普通定期存款50元起存,投资门槛可以说是相当低了,而且银行定期存款基本都支持手机银行在线操作,不用每次都到网点办理,对工薪族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4、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