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跟易借速贷一样的借款口子有哪些 这些几个很好用

很多小伙伴在申请贷款时会选择轻松快速贷款,因为贷款率比较高,相对稳定。虽然有些小伙伴在提交申请后被拒绝,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那么,你知道跟易借速贷一样的借款口子有哪些?下面这几个很好用。

1、随手分期。想要申请随手分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

2、E卡花。E卡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3、安逸花。只要是能够提交身份证、芝麻分、联系人、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安逸花。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在提交申请后会有人工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

4、咚咚花。咚咚花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5、新橙优品。新橙优品只面向于芝麻分不低于580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