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有额度怎么不能提现 这些原因造成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信用卡提现也是基本功能之一,因为是在信用卡额度内进行的,按理说只要卡里有额度是可以提现的。那么信用卡有额度怎么不能提现?下面一起来看看。

1、额度受限制:信用卡提现不是说有额度就能全部提出来的,一般都是信用卡当前可用额度的一半,打个比方,有1万元的额度,只能提现5000元出来。不过换做是消费,则可以将1万元的额度全部用光。

2、信用卡状态不正常:信用卡被冻结、止付、封卡等等,这种情况通常是不能用卡了,连刷卡消费都办不了,更别提提现了,只有打电话给银行,看有没有办法让信用卡状态恢复正常再说。

3、交易密码输错:信用卡提现一般是在ATM机上操作的,这就需要输入正确的提现密码,一般都是交易密码,如果不记得密码或者是输错了,肯定就不能提现,一旦连续输错3次密码,还可能会被吞卡。

此外,如果银行系统升级、ATM机故障了,也会导致提现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