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与航空公司联名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几款值得使用

各种主题的联名卡层出不穷。不同主题的联名卡适合不同的人。例如,喜欢食物的人可以申请食物主题信用卡。家里有宠物的朋友可以申请宠物主题信用卡。经常坐飞机旅行的朋友也可以申请航空主题信用卡,那么与航空公司联名的信用卡有哪些?

1、浦发银行南航联名信用卡。这款信用卡是浦发银行联合南方航空推出的一款信用卡,属于白金卡,年费为360元,但是办卡的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6次即可免年费。作为一款航空主题的信用卡,在核卡后的60天内激活信用卡并且任意消费一笔就可以获得南航增值权益礼包一份。消费达标后郝略获得南航的1000公里里程奖励。

2、民生银行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申请民生银行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的用户,一卡可以双拥,同享春秋航空会员服务,并且在核卡之后可以享受“商务经济座机票买十送一”以及新户首刷礼“行李卷达标领”权益。民生银行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积分可以自动转换成春秋航空积分。

3、广发银行南航精英白金信用卡。这款信用卡也是同南航联名的信用卡,持卡人在成功核卡之后自动成为南航的会员每月刷卡消费满18元就可以计1点南航里程,可用于南航app兑换机票。持卡人可以享受尊享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礼遇:当天预约即可畅享,激活当月可无门槛享用贵宾预约礼遇,每自然月如有一笔消费达500元及以上,次月可免费享广发银行高铁贵宾室服务预约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