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驻韩美军基地发生韩国女性遭性暴力事件 韩网民愤怒让美军撤走

骇人听闻,最新消息称,驻韩美军基地发生韩国女性遭性暴力事件,韩网民愤怒让美军撤走,在法治社会里竟然还发生这样的事,简直令人震惊!而韩国警方一副怕惹事的态度更是令韩网友心寒。

女性
女性

军方基地本是纪律森严的地方,可是驻韩美军基地却发生韩国女性遭性暴力事件,这说明了什么?美国军人对韩国女性实施性暴力?不过这也倒是符合美军的行事作风。

近日,韩国美军基地发生针对一名韩国女性的性暴力事件。对于韩国警方是否会与美军一起调查此事,《首尔新闻》称,这将是美军与韩国警方之间的“真正博弈”。

报道称,驻韩美军1日表示,正在对近期发生在全罗北道群山的美国空军第8战斗航空团基地发生的性暴力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目击者称,7月24日上午9时许,一名20多岁的韩国女子从群山美军基地正门跑出求救。她声称她在美军基地遭受了性暴力,报道称,当时军官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将这名女子交给了美国宪兵。

据《首尔新闻》报道,美国空军第8战斗飞行团相关人士称:“相关事实已经了解,正在与韩国警方展开合作调查。”不过,美军基地也表示,由于目前的调查,无法公开披露具体的相关内容。不过,韩国警方对此予以否认,并没有收到正式的调查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