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南非8名女子拍视频 惨被65名歹徒扒光衣服轮奸

近日南非媒体报道一起可怕的轮奸事件,当时8名女子正在一个矿场内拍视频,却不料被旁边的工人知道,随后他们一起围着这8名女子,威胁女子躺在地上,扒光了她们的衣服进行轮奸,事件这些工人还抢走他们的衣服以及现金等贵重物品。

8名女子遭轮奸
8名女子遭轮奸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南非豪登省克鲁格斯多普,8名女模特在当地一废弃矿场拍摄MV时遭到65名持枪歹徒轮奸,歹徒事后还掳走了拍摄剧组的设备和贵重财物。这起事件曝光后,震惊南非全国。实在没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发生如此恶劣的事件。

根据当地警方介绍,这8名受害人年龄从19岁到35岁不等,其中一名19岁女子被10名歹徒轮奸,还有其他多名女性遭到6到8人轮奸。针对这起事件,总统拉马福萨放话要求严惩嫌犯,当地警察于29日采取行动,共逮捕了该地区65名非法矿工。目前警方正在对这65名非法矿工进行DNA鉴定,试图从这些人当中找出涉案嫌犯。目前,这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