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天津7月28日全市居民还做核酸吗 30日全员核酸最新通知

从天津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以来,当地就开展了多轮全市居民核酸检测,这是最快速能筛查出阳性感染,防止病毒传播。如今已经28日了,那么天津7月28日全市居民还做核酸吗?此外,天津市民还想知道7月30日全员核酸检测最新通知,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天津已经开展了多轮核酸检测了,那么现在疫情怎么样了呢?根据最新疫情消息披露,7月27日0时至24时,天津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也就是说现在天津疫情在慢慢好转了,那么28日全市居民还做核酸吗?根据了解,官方并没有发布7月28日全市居民做核酸的消息,所以28日不用全市居民做核酸

虽然天津现在疫情在好转了,但是天津仍然有一些地区是高风险。所以天津官方发布消息称,从7月27日开始,连续三天,西青区、滨海新区部分区域核酸检测!此外,对于7月30日全市居民是否要做核酸检测,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消息。如果各位市民不清楚,可以去当地社区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