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这3种冷门的生意普通人也可以操作 利润非常可观富人聚集

现在回农村发展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农村也萌发了许多商机,据悉,农村这3种冷门的生意,普通人也可以操作,利润非常可观。如果你想要在农村创业或者赚钱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

农村
农村

第一个冷门生意:自制加工洗涤剂

要知道清洁整理行业是否盈利,首先要了解两个问题:生产成本是多少?成品能卖多少钱?为了降低成本,我们一般推荐生产散装洗涤剂。这种洗涤剂的成本大约是每磅3毛钱(具体配方可以上网查),再加上购买的搅拌设备,最后生产出一桶50磅一包的洗涤剂成本不到20元。

那么,这么大的一桶到底能买多少呢?按照批发价,我们一般建议您每桶只赚25元,即售价45元,靠薄利多销开拓市场。而这些洗涤剂可以在需求量大的乡镇各类饭店和宾馆买到,潜在市场非常大。当然,在这样做之前,最好先办理一些相关手续,避免出现“无证经营、卖三无产品”等情况。

第二个冷门生意:废品回收

回收一直是一项隐秘的高利润业务。别看那些成天在大街上闲逛的垃圾收集者,收入却比一般人高很多。收集垃圾的盈利方式比较简单。一般只要空间尽可能大的三轮车或四轮货车,几千元就可以买到二手的。但是这个项目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经常要出门收货,夏天或者冬天比较煎熬。

第三个冷门行业:吸粪车

在农村,与城市住宅不同,一般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污水池。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十多年的使用,很多化粪池都到了清理的时候了。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普通家庭清理粪池会很麻烦,于是就有了一个赚钱的项目,那就是吸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