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南京玄奘寺的住持是谁 寺里的战犯日本人牌位谁供奉的?

南京玄奘寺惊现南京大屠杀主犯的牌位供奉,简直是奇耻大辱。南京玄奘寺的住持是谁?究竟是什么人在玄奘寺供奉这些日本战犯呢?背后的供奉者到底是国人还是日本人?实在令人细思极恐。

战犯日本人牌位
战犯日本人牌位

据了解,九华山公园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九华山20号。2003年,南京玄武区政府和区建设局在小九华山重建了寺院,即玄奘寺,由栖霞古寺监院传真法师住持管理。没想到,现在有人在南京九华山公园的玄奘寺供奉了几位南京大屠杀主犯的牌位。谁这么大胆?目前官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悉,南京玄奘寺的住持是传真法师,安徽颍上人,俗名李义将,法号正宏。1987年于栖霞寺出家,在常州天宁寺受戒。后考入南京大学读书,是新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位上大学的僧人。本焕长老认为他是百年难得的僧才特亲授法卷嘱他精进弘扬善法。星云大师曾多次邀请传真法师去佛光山进行佛教文化交流。

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愈演愈烈,神秘供奉者“吴啊萍”浮出水面。据悉,供奉者显然是化名“吴啊萍”。2018年,他开始在玄奘寺购买长生牌位,为南京屠杀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