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2养老金迎来新政 满29年工龄有好消息可以领取这个数

对于买了社保的用户来说,在退休后就可以每月领取养老金,可以保障晚年生活。这是国家推出的政策福利,惠及全国人民。而且国家每年都上涨养老金待遇,目的就是让老人的生活过得更好。2022养老金迎来新政,满29年工龄的有“好消息”了,可以领这个数,下面来了解下。

养老金
养老金

想要在退体后每月领取养老金,那么就需要按规定缴费满15年以上。缴费满15年后,如果市民还没有退休,可以继续缴费。缴费年限越高,那么在退休后领取的养老金就越多。如今2022年养老金迎来新政策,满29年工龄的市民又可以多领钱了。

如果你在29年工龄里面缴纳的养老保险的基数高,那么你退休了以后领取的养老金就高,如果你一直是按照企业给你缴纳的60%的养老保险基数,29年工龄,退休了以后领取的养老金就应该在2000~2500之间。如果是个人的话,那么29年工龄退休了以后,领取的养老金可能要比这个还要低一点,大概的数也就是在2000~22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