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 中国排名第几

要知道,每一个国家自然有它的实力,不过在全球多个国家来相比,那么有一些国家实力也是比较弱的。只不过如今,世界公认三大强国引起热议,那么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中国排名第几呢?

据悉,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美国是排在第一,第二名是俄罗斯,第三名中国

美国发展很快,目前美国已经是当今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也是当今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的第一名,美国具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不同的区域作为不同的经济主体中心,整个国家经济能够得到长足的全面发展。美国无论是在农业,还是在工业上都占主导地位,其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也极为迅速,位居世界前列。

中国用了短短几十年时间发展成今天的成就,新中国成立后,通过有计划地进行大规模的建设,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国之一。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更是一跃成为世界上三大强国之一,跻身全球强国前列,当今世界公认三大强国更是当之无愧。

俄罗斯也一直是经济大国,但是由于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的经济状况稍微变差很多,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俄罗斯发展越来越好,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拥有丰厚的发展资源,综合国力也位居世界前列,是美国之下的世界第二大军事强国,当今世界公认三大强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