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申请装修贷多久能放款 申请装修贷要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的情况都是可以通过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的。很多人以为只有购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申请贷款,其实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也是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申请装修贷多久能放款?

据了解,装修贷款申请以后一般需要二十到三十天放款。过程如下:借款人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银行通常会用十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批;如果审批通过,银行会告知借款人,然后银行会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这一过程通常需要三到五个工作日;签订贷款合同以后,银行会进行放款,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星期。

目前,装修贷款的基本申请条件: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异地户口无法在本地银行申请装修贷款;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比如二代身份证、护照等;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能提供资产证明,比如银行流水账单、社保缴纳情况、纳税凭证等等;新购住宅的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或者是原有住房再次装修应该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放款机构规定的其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