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可以还信用卡吗 最新规定政策是这样的

对于使用信用卡的朋友来说,都知道一旦习惯使用信用卡后,会成为一种依赖。对于控制能力不强,而且收入并不高的市民来说,经常使用信用卡是很容易因为无力还款导致逾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于是就想知道,蚂蚁借呗可以还信用卡吗?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根据了解,蚂蚁借呗是不可以还信用卡的。借呗是一个贷款平台,所以是没办法直接还信用卡的。如果用户执意要用借呗来还信用卡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用户可以选择先从借呗里借钱出来,等款项到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里后,再在支付宝上用支付宝余额或是绑定的银行卡里从借呗处借出来的钱给信用卡还款即可。

其实并不希望大家用这种方式来还信用卡,因为在借呗里面借了钱,是会产生利息的。这样做就比较容易陷入以贷养贷的局面,最后只会令你越欠越多。信用卡若是还不上,可以选择分期或是先还最低还款额。此外,要控制自己的消费,尽量不要随意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