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想哄女友却又想省钱 广东一男子出“奇招”竟干这种事

犯法的事情千万不能干,近日,一名男子想哄女友却又想省钱,广东一男子出“奇招”,竟然去偷快递,借花献佛送给女友。没想到失主报了警男子最终被抓了,这就是贪小便宜的后果。

男子偷盗被抓
男子偷盗被抓

近日,高明区业主报警称,他的包裹在宿舍门口的快递收件点被盗,价值100多元。接报后,刑侦大队“速查队”和西江新城派出所“速查队”立即启动“十速”工作机制。经调查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去向。紧接着,“快速侦查队”在高明府湾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面对警方的询问,陈某辩称,他从快递收集点取回的快递是自己的。民警要求他出示快递物流信息时,陈某拿着手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原因。在民警的盘问下,陈谦虚心承认了偷快递的事实。

据陈某交代,其当天下班经过快递代收点时,原本想看一下自己的快递到了没,无意中看到一个印着“银手链”字样的包裹,那一刻,一个“大胆”的想法从他的脑海掠过——“诶,手链喔,不用买咯喂。”

当时,陈某以为再过两天就是女朋友的生日了。“借花献佛”把这个快递送给女友,不仅可以讨女友欢心,还可以省下一笔钱。就这样,陈某便“浑水摸鱼”把快递带回了宿舍,并在隔天就把快递送给了女朋友。最终,陈某因涉嫌偷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