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还能恢复吗 贷款期限最长是多少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申请,很多人都有申请使用,那么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还能恢复吗?贷款期限最长是多少?

据悉,网商贷提前还款之后没有额度是可以恢复的,因为网商贷提前还款不会直接影响到额度,没有额度了是因为用户账户综合评估没有通过,因此只要改善店铺经营情况、增加流水进账、提升个人征信,那么等到综合评估通过之后额度就可以恢复了。网商贷综合评估是随机进行的,而且评估过程全部是由系统完成,评估结果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的。

网商贷贷款额度最高是200万,贷款期限最长是24个月,贷款利率是日利率0.016%-0.047%;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淘宝天猫个人经营用户、信用记录良好、店铺经营状况良好。在网商贷里面申请贷款,主要是看用户的信誉的,信誉良好可以拿到5万左右的额度,信誉极佳,可以拿到100万甚至更高额度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