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会上门催收吗 借款人不要超过这个时间

京东是很多人熟悉的电商平台,如今也推出了白条和金条两大信贷产品,使用的客户是数不胜数的,但也有逾期的小伙伴,那么京东会上门催收吗,下面一起来看平台规定。

正常情况下,在借款人逾期没有超过三个月的时间里,京东金融的催收人员是不会进行上门催收的。主要还是电话催收为主,一方面比较方便,随时都可以进行联系,二来花费的人力、物力成本少,更加划算。

在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催收后依然无果的情况下,京东金融的催收人员就有可能进行上门催收。根据规定,上门催收需要经过借款人的同意,然后需要携带第三方人员作为证明,这样才算合理。

至于上门顺序,通常首先去的就是用户的常住地址(申请表上面填的或者平台了解到的收货地址等)、然后是工作单位、再是户籍地地址。需要注意,若是户籍地址与常住地址不一致,在外地的话,基本上是通过邮寄催款通知或者电话到村委联系。

贷款逾期后,除了会遭遇到上门催收之外,京东金融哎呦可能选择直接起诉借款人。如果被起诉的话,借款人很有可能会被强制执行,名下的资产全部进行拍卖。如果拍卖所得金钱无法偿还欠款,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