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安逸花还了会提额吗 安逸花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借网贷来使用,而安逸花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服务,很多人都想申请安逸花来解决资金需求,但是对安逸花借钱条件不太了解。那么,安逸花还了会提额吗?

安逸花还款不一定会提额,因为安逸花还款和提额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过比起安逸花逾期,能按时还款对提额有很大的帮助,一个是证明用户能够履行还款义务,一个是用户有还款能力,再加上信用好,提额会比较容易。

安逸花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1、平台背景

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平台。马上金融拥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严格监督管理。另外,马上金融的的股东也很强大,有重庆百货、阳光保险、重庆银行、小商品城和物美。

2、运营模式

安逸花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因此不存在“套路”财物可能性。它也不需要提供大量的个人资料,有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即可申请。因此,个人隐私也不会被泄露。

3、用户口碑

安逸花目前运营是比较不错的,贷款利息在法律规定的36%以内,且几乎没有暴力催收的行为,用户口碑是比较好的。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向有关监管部门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