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在规定还款期内还清就能享受免息

如今几乎人人都有信用卡,在不够钱消费的时候就会想到使用信用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方便。然而有人想知道,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根据了解,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只要客户能够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将账单全额还清,那自然不会产生利息,客户能享受免息期。如果没能全额还清账单,那自然会产生循环利息,首先交易会自入账那天起开始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计收,一直计算到还款日;其次,剩余未还部分在还款日后也会开始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收取利息,直到客户还清为止。

客户要是不想交利息,在账单出来后就一定要及时按时全额还清。大家还需要注意,要是信用卡账单进行了分期,那之后将会产生分期手续费(期数越长,手续费越多)。提醒一下大家,使用信用卡后,要记得按时还款,因为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