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托产品去哪里买 购买渠道有三个

现在很多人都会把自己闲散的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不过,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程度不同,并且有些理财产品是需要特定的条件才能购买的。比如,信托产品。那么,下面看下信托产品去哪里买?

目前,信托产品的购买渠道有下列几种:信托公司自身:直接去信托公司购买,直接在信托公司签订合同,这是最直接的购买方式了。但有时会产品过一单一,不利于消费者选择,具体可以到信托公司进行了解。

银行代销:银行代销曾经是购买信托产品的主要渠道之一,银行可以帮助筛选一次信托产品。银行是代理销售方,需要从中收取一部分手续费和佣金收入,因而银行代销的信托产品收益率要比信托公司直销的低。

第三方理财机构:第三方理财机构能够代销几乎所有信托公司的产品,购买信托产品的选择很多,而且会非常重视客户的第二次销售,在一定程度上第三方理财机构是比较中立的存在。而且给出的预期收益,会高于银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