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45岁贷款买房可以贷多少年 关于年限有规定吗?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贷款买房的,而还房贷也分为多个不同的年限,那么45岁贷款买房可以贷多少年呢?其实如果年纪比较大的话,贷款年限也会比较短。下面我们来看看贷款年限以及贷款人年龄之间的联系。

买房
买房

45岁贷款买房20-25年,因为在银行申请贷款时,贷款人必须年满18岁,而且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能超过70岁,所以45岁贷款买房,贷款期限正常不超过25年。不过每个银行的房贷规定都不一样,具体可以向银行相关人员查询。

贷款买房时,除了看贷款人的年龄和房子的年龄,银行还会重点查看申请人的工作情况、收入情况、家庭情况、婚姻情况等,以及对其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能否通过贷款审批,最终能拿到多少贷款,能借多少年。

贷款人的年龄也会影响贷款期限。有些银行要求贷款人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个人及其配偶的法定退休年龄;虽然有些银行要求贷款人的年龄,但贷款期限必须小于70年,具体还取决于银行政策。贷款期限与贷款人年龄的关系为:贷款期限=法定退休年龄-贷款人实际年龄,年龄越小贷款期限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