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贷办不下来跟开发商有没有关系 看完内容就清楚了

其实去银行申请贷款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百分百都会通过,银行审核会很严格,需要核实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是否真实,并确定是否符合贷款条件。那么,房贷办不下来跟开发商有没有关系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房贷办不下来一般与开发商没有关系,因为银行审批贷款主要是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只要申请人资质过关、够硬,那么,房贷就容易办下来。但是如果房贷办不下来,可能是购房者提交的材料有误、材料不全、个人征信不良等。

当然,目前各大银行房贷放款额度比较紧缩,开发商通常会有几家固定合作的银行,如果开发商与银行合作关系出现问题,那么,也是有可能导致房贷办不下来的。总之,办理不了贷款的原因,是由于购房者本身导致的,这时解除购房合同,购房者需要按照约定支付一定的违约金,而开发商需要将购房者的首付款全额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