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理财产品靠谱吗 都是保本的理财产品吗

目前,越来越多用户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了,因此有闲钱的话,基本上都会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农行理财产品靠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从中国农业银行的平台来看是安全的,因为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经国家审核并且是正规的,防盗技术还是十分厉害的。

从中国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本身来看并不能一定能保证安全性,因为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银行理财也是一样,只是银行理财会分风险等级。银行理财产品按照风险等级,可以划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和激进型产品(R5)这五种,数字的增加代表风险的加大。

如果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是想以安全为主,那么可以考虑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因为这两类产品的风险是比较小,安全性相对其他银行理财产品要高一点。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除非是市场行情特别不好的特殊情况,但长期持有基本上等过了一段时间,一般都是能涨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