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高速费可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三家银行值得选择!

如今很多用户在生活中都有使用信用卡的相关,因为使用信用卡能够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网友们知道高速费可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农行ETC信用卡办卡可以获得OBU电子设备,同时,有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都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可以在全国高速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在实现全国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的地方通行费低至9折。

2、广发ETC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使用信用卡刷卡加油还有1%现金返还,并且能够为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驾驶员意外险等权益。这款信用卡本月消费达3000元,就可以拥有走高速优惠是政策,但是,是下个月才能享受高速公路8折优惠。

3、中行ETC信用卡门槛比较低的信用卡,刷6次可减免年费,办卡就送OUB设备。可享高速公路通行费9折,持卡在加油类商户消费可返现,累计1000元返50元,还能享受汽车优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