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不收取费用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利息低平台有这些

对于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总会时刻关注市面的各种贷款平台,不同的口子不一样要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挑选,那么不收取费用的贷款平台有哪些,下面给介绍几款低利息的,一起来看看。

首先要清楚免费平台,只是不存在前提收费,并且也没有各种服务费的情况,并不是说可以免利息的,毕竟不管贷款平台不是慈善机构,都以收利息进行盈利的才能维持正常经营,不过不同平台利息有高有低,想要利息低点的可以看看这几个平台。

1、美团借钱:美团信用贷款,有美团账号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手机号的,有机会在美团APP我的钱包里看到美团借钱入口,领取额度后可借款,借款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付利息就行了,日利率0.02%起,年化利率7.2%起。

2、有钱花:度小满信用贷款,放款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最高额度20万,次日可还,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0.02%,最低年化利率7.2%,根据借款人资信条件差别化授信,资质越好利率越低。

3、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免费贷款平台,借款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样也要收利息的,不同资质的人利率不同,像借款页面显示0.028%,借1000元1天0.28元的利息,年利率10.22%,也算是比较低了。

最后要提醒的是,不管是在哪个平台借款,按时还款都是很有必要的,如此才能保护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