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白金卡注销有什么影响 别想得太简单

在申请信用卡时,信用卡申请平台也将对用户的综合资质进行评分。一般来说,只有条件特别好的用户才能申请白金卡。但最近,一些信用卡朋友说他们想注销白金卡,那么白金卡注销有什么影响?下面来看看。

1、日后申卡困难。若用户只是觉得白金卡不适用而将其注销,日后再想重新申请的话,银行除了会重新审核其当前的资信情况外,还会考虑其需求度。若银行觉得大家的需求不大,可能会选择拒绝给批白金卡,或者给出的信用卡额度非常低。

2、个人信用不良。若是因为之前在使用白金卡的过程中,出现逾期不良记录而销卡的,那么持卡人的信用报告上就会留下记录,即便后面已经结清,该记录也会保留5年时间。此期间,用户再想办理其他信贷业务,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3、给银行留下不良印象。根据卡友的反馈,很多银行对于用户注销信用卡比较反感,后续就算卡友各方面资质优秀,银行也可能提高申请门槛,导致用户无法再进行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