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有没有很好过的小额贷款 推荐几款快速放款的

如今,手机借款的软件越来越多,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但网贷办理也不是申请就一定过,需要借款人满足一定的条件,不同的平台不一样的规定,那么有没有很好过的小额贷款,一起来看推荐。

1、北银消费e点贷

用户在e点贷的借款申请通过之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e点贷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并不算高,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即可。e点贷的年化率为10.8%-24%,具体需要根据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而定。

2、众安小贷

借款人在众安小贷的贷款申请通过之后,最快5秒钟就可以完成审批,1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放款。借款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贷款偿还能力,都可以尝试在众安小贷上申请借款。众安小贷的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元。

3、国美易卡

国美易卡最快的放款速度为5分钟,最低日利率为0.03%,最低月利率为0.88%。国美易卡的最高可申请借款额度为15万元,借款人需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使用时间在6个月以上的手机等。

4、携程金融

借款人在携程金融上申请贷款,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最低可以获得的授信额度为3000元,最高为20万元,最长可申请的借款期限为36个月。携程金融的月利率在0.6%-3%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