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基金买卖哪个平台费用低 不妨试试这几个平台

说到基金,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基金是现在很热门的投资方式,我们在购买场外基金时,通常情况下都是需要扣除一定手续费的,那么基金买卖哪个平台费用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基金公司官网购买

在基金公司官网上购买,手续费是最便宜的,一般打0.8~1折,收取0.08%~0.12%,但是只能买其公司发布的基金,其他公司的基金买不了。

2、银行柜台或者网银购买

银行买基金手续费比较贵,不推荐。

3、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开户后可以买ETF基金和LOF基金。ETF基金可以做到像股票一样T+1交易,灵活性高手续费少,交易手续费通常是在万分之三,是最便宜的。也可以做定投,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此类基金只能手动购买,无法做到定投。不支持设定每月中的某天自动购买定额基金。

而且此类基金价格是实时变动的,并不像普通基金一样取全天平均价格。因此小白不建议选择此类股票。容易造成频繁操作。

4、持牌照的第三方销售平台

像是天天基金,支付宝上的蚂蚁财富,微信理财通都是互联网公司。此类公司手续费折扣较大,一般都是一折,主要以互联网公司为主,比如,天天基金网,支付宝的蚂蚁财富,微信里面的理财通这些都是可以买基金的,手续费也是打一折,在0.1%~0.15%,可以选购不同公司的基金,比较方便。如果做长期定投,更适合选择第三方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