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一定要知道

随着国家对信贷市场的打击越来越大,许多小额贷款缺口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这也是因为这些小额贷款平台本身是非正式的。因此,在混合在线贷款平台中,选择一个可靠的贷款平台尤为重要。那么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有哪些?这些一定要知道。

1、携程金融。携程金融是携程旗下的一款线上金融服务平台,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目前携程金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低授信额度为3000元,能够满足大部分客户的借款需求。

2、翼支付。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里面囊括了很多小贷产品,比如平安小橙花、甜橙借钱等。每个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借款额度都不一样,比如平安小橙花最高可提供给用户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

3、百度有钱花。百度有钱花百度旗下的产品,额度最高30万,利率均在0.03%-0.05%左右,百度有钱花借款在网贷平台中还是比较有优势和靠谱的。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一款信用借贷产品,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目前借款利率最高为0.05%。

5、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利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并且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算利息,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只需要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就会有机会开通了,额度最高达到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