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 以下这些非常不错

如今很多在校读书的大学生,因为自己的经济情况跟不上生活,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找一份工作来维持生活,有很多人想知道,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送外卖。现在是一个快餐时代,大多数学生都点过外卖,而且学校周围的商铺很多都需要外卖配送员,这项工作也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很容易就能上手,每天工作2-3个小时,就可以得到30-40元的收入;

2、发传单。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兼职,经常能在宣传栏或是学校墙壁上看到这种兼职,它的工作内容也不多,就是站在人流多的大街上发传单,发一天大概会有80-120元左右的收入;

3、服务员。服务员的兼职也有许多,不过这种工作一般需要长期工,工资月结,基本上每周六周日可以过去兼职,一天大概在120元左右,不过相对来说会比较辛苦;

4、家教。这是最适合大学生的兼职,当家教不仅可以获得生活费还可以锻炼自己传授知识的能力。一般初中、小学的家教在每小时50-60元之间,高中家教在每小时80元左右,报酬相对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