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最适合县城投资的项目是什么 这几个前景不错

很多人目前都想着要创业,农村现在发展前程是非常大的,生活过得也非常的精致,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自己县城创业,那么最适合县城投资的项目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2、跑腿公司

许先生认为我有多年的学分工作经验。在过去,我曾与财产评估保险部门联系,而且我也知道贷款手续和各种缺陷。假设该资源可以应用于贷方,特别是贷方“跑腿”,并处理他们认为令人头疼的各种程序。对于客户银行和我自己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每次支付车辆维修费驾驶执照在年度检查时,许多车主经常需要排队很长时间,有时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

3、街头果汁鲜榨车

如果我们有一个流动的果汁鲜榨车,能够提供各种水果的果汁是不是非常好呢?现在的人真的是懒了,吃水果甚至都懒得去皮,那他们随时随地喝一杯果汁岂不是非常方便,试着想一想,一个布置精致时尚的鲜榨车,面前摆满了苹果汁、橘子汁、椰子汁、西红柿汁是多么有吸引力啊

4、宠物托养

春节长假,旅游自然成为许多人春节休闲的首选,而家中的狗宝贝、猫宝贝们怎么办?找“宠物托养”。于是,宠物托养所,或是在宠物店的基础上提供寄养业务,就成为春节的另一商机。据了解,宠物托养的经济收入不错,宠物猫的寄养费约30元/日,宠物狗的约在50元/日,名品宠物或体形较大的宠物,收费还要贵。

5、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