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不了款但着急用钱怎么办 解决方法在这里

现时代的人都好要面子的,不喜欢被人知道自己经济困难,急需用钱都是申请网上借款,解决临时周转,但如果贷不了款却急用钱怎么办,下面给推荐几个方法,一起来看看。

1、找家人或朋友借钱。很多时候我们不想欠人情债,或不想被人知道经济困难才选择贷款,但是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找家人或者朋友借钱,不需要任何审核,而且他们大多数也不会要我们的利息,不仅借钱方便,而且压力也没那么大。我们可以找身边经济状况相对好的亲朋好友借钱,写个借条,约定好还款时间,不要做个失信之人。

2、信用卡取现。现在没有信用卡的人很少,资金一时周转困难,我们可以考虑信用卡提现,有些信用卡可以百分百提现,只要信用卡有额度就可以,多提现几次,也会有不少钱。但是信用卡提现的费用不低,而且后期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逾期就会影响征信。

3、去做抵押或典当。如果自己有收藏黄金或者其他珍贵首饰,可以考虑去典当,如果有房子或者车子,可以抵押,这种方式适合一时周转,有钱了自己可以赎回。

贷款过不了,我们最好还是打一份详细的征信报告,看一下自己的征信是不是出了问题,或者有其他地方没处理好,相信大家已经了解贷款过不了,急需用钱怎么办,这些方法可以解一时之需,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维持良好的经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