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交行理财产品哪个好 看完分析你就明白了

如今在很多银行里面都可以购买理财产品,不同银行对于理财产品的收益以及风险都不一样。那么网友们知道交行理财产品哪个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综合最好收益的是交银理财博享鑫荣日开1号(365天持有期)理财产品,它的业绩比较基准是4.20%,对比同类理财产品是属于偏高的,是属于3R平衡型,1元就可以购买,门槛十分的低。

另外是属于净值型(非保本浮动收益),不保证本金的,意思就是说会有亏损的可能,但基本上长期持有的话,亏损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产品期限是最低持有365天,没有到期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到期后每天开放,就是说可以随时取出,因此如果选择购买的时候最好是用近一年都不需要用的闲钱会比较好

其次申购赎回零费用,其收益趋势图都是整体向上,过往收益还是不错的,但值得注意的是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等于产品实际收益,因此在投资的时候也还是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