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负债太高哪个网贷能过 不妨试试这五款

目前来说,提前消费已经形成一种新风尚,从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网络贷款,人人都有着急缺钱的时候,那么负债太高哪个网贷能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安逸花

安逸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没有那么多,最高为5万元,芝麻分在620分以上的用户均可以尝试申请。

2、行银易贷

用户在行银易贷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2周岁,个人征信没有严重污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可。行银易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最长可申请借款期限为12个月。暂时不支持西藏、新疆、宁夏和内蒙古地区申请。

3、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借款期限为24期,也就是两年。

4、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纯信用贷款,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中原消费金融最快10秒钟就能完成放款。

5、极速借

极速借是一款比较小众的借贷APP,需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需要用户下载APP然后申请借款。极速借的最高可借额度为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为6个月,额度可以循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