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团生活费放款要多久 新老用户不同时间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旗下的信贷服务,申请借款的用户有不少,但它仅用于美团外卖,对于它的放款时间很多人都不了解,那么美团生活费放款要多久,下面一起来看平台规定。

如果是第一次申请美团生活费的用户,需要等待的时间会久一点,因为需要审核用户提交的相关资料,大约会在24小时以内就出结果。如果是老用户申请美团生活费借款的话,大约在30分钟以内,就可以出结果

用户在收到美团生活费的借款申请通知之后,就可以登录美团APP,找到个人中心-美团生活费,然后查看自己当前的借款、利率和每月还款金额即可。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团生活费系统并不是24小时有专人审核。如果用户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申请借款的话,需要等待的时候会拉长。有部分用户反馈,自己在周末申请的美团生活费借款,一直到周一才出结果通知自己。

如果用户在提交借款申请资料时,资料有误、错漏等情况,美团生活费的借款申请是不会被通过的。如果有电话回访的话,用户错过、未及时接听、非本人接听等,也是会影响到美团生活费的审批结果。

最后还需要提醒大家,在申请美团生活费借款之后,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银行卡,是否可以正常接受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