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 这些方法是最快的

信用卡作为银行推出的信用消费业务,非常重视个人信用,也参考个人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因此,如果你想快速提高信用卡限额,你需要让银行了解你的还款能力和消费能力。那么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下面这些方法提额是最快的。

1、境外消费。境外消费能给银行带来更多的创收,也更容易让银行认可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不过,境外消费通常是需要找银行报备的,如果银行觉得持卡人各方面符合提额要求,那么就可能会在审核通过后立即为其提额;当然,也有可能会在用户的刷卡过程中提额,因为看到了用户的消费能力。

2、降低负债。信用卡的额度是由银行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以及用卡情况来进行调整的,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个人负债均是影响信用卡提额结果的重要因素,一旦个人负债率超过50%,那么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具有较大的借贷风险,从而拒绝提额。因此,如果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在提交申请之前首先就要降低自己的个人负债率。

3、账单分期。分期的手续费是银行盈利来源之一,因此,用户适当的办理分期,能够为银行带来更多的创收,从而提高对银行的贡献值,对于提额也是很有帮助的。但是要注意,不要过度的使用信用卡分期,否则可能会让银行对用户的还款能力产生质疑,从而采取降额或封卡的措施。

4、购买理财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在发卡行购买理财产品的行为来获取银行的信任,要知道,一旦用户的经济实力得到了银行的认可,那么信用卡提额申请的通过率就会有所提升。当然,用户也可以在发卡行办理定存,以作为资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