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贷哪个银行最好办理 推荐这三家!

在如今,不同银行对于房贷的申请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些银行的要求会比较严格,需要比较高的条件,很多人申请贷款都被拒绝了,那么房贷哪个银行最好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工商银行:在所有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基本上是最低的。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工商银行降低了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鼓励更多中小型企业进行抵押贷款申请。尤其是个人小微企业去工商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还能获得八折左右的利率优惠。

2、招商银行:在众多银行中,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效率是最快的。招商在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上,一直都有着完整又先进的流程,标准明确、要求清晰。借款人提交了贷款资料后,基本上半个月就可以出结果放款。

3、建设银行:去建设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最严格,但是利率波动也最小。大家都知道,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会一直波动的,但建行一直以来都走的是贱价策略,坚持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不变,一年期的年预期年化利率仅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