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老百姓适合做哪些理财 这三款理财产品你投资过吗

如何理财已经成为了一种实现财富自由最简单的方式了,不过理财是需要了解一定的知识的,而且还需要根据个人投资理财产品,那么网友们知道老百姓适合做哪些理财国债

1、国债国债有着最高安全之称,国债是以国家的名义发行的债券,发行的主体是国家,信用度是很高的,风险是属于特别小,只有储蓄国债是只有三年期和五年期两种,其缺点就是流通性不太好。投资者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用近几年都不需要用的闲钱购买,如果提前取出,是可能会有一定的损失的,国债提前取出是需要扣费的。

2、银行大额存单银行大额存单的利息一般是比较高的,但是安全性还是比较高,毕竟,只要是理财产品,都是会有风险的,如果想以安全为主,那么银行大额存单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利息是比较高,安全性也是比较高。

3、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所有基金类型里面安全性最高,风险最小的一种,比如说:余额宝或者零钱通就是属于货币基金,截止为止,这两款产品,还从未有过负收益,都是正收益,基本上是不会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