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样

为了吸引广大卡友,交通银行总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邀请客户办理信用卡。但因为条件具备比较严格,被拒的情况也不少,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回事呢,下面给大家分析。

1、个人信用不良。若是用户出现过逾期行为,那就很有可能被交行列为黑名单用户,再想申请交行信用卡是很容易被拒绝的,甚至没有申卡成功的可能。所以,如果想要申请交行信用卡,那么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才行。

2、申请条件不符。如果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行业,比如说自由职业者、还远、夜场、酒吧服务员等;或者申请人的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等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附属卡申请人和主卡申请人的关系不符合要求等情况,都是无法申卡成功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向信用卡申请平台提交申请之前,最好先了解清楚信用卡的申请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条件后再提交申请。

3、填写申请资料不真实。为了提高申卡成功率,甚至盲目追求高额授信,很多卡友都会夸大或者不实填写自己的工作单位及收入等,殊不知交行会进行核实。而且一旦发现用户的资料存在不实情况,便会拒绝批卡。

4、申请渠道不正确。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渠道多种多样,但若想要高额授信,大家最好还是选择银行网点办理申请。虽说网络申请方便、快捷,但申请失败的几率也是比较高的。另外,除了银行或者有银行授权的第三方渠道申卡外,市面上还会有“黑中介”存在,大家注意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其实,遭遇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也不要灰心,只要你能掌握好信用卡申卡技巧,避开以上容易导致申卡失败的原因,成功申卡也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