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现在跨行取钱还要扣手续费吗 收费标准是多少?

出门在外想要提点现金但附近又找不到银行网点怎么办?可以跨行取款吗?其实跨行取款是可以的,但是很多人觊觎手续费不愿意跨行取款,那么现在跨行取钱还要扣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跨行取款
跨行取款

虽然现在各大银行在很多地区都有分行,但是还是很难覆盖到每个角落,而且我们通常会选择就近办理业务,所以难免会有跨行取钱的需求,那么现在跨行取钱还要扣手续费吗?现在,大多数银行对跨行取款收取手续费。

1、交通银行:自2021年7月25日起,交通银行将同城和跨行ATM取款手续费调整为每笔3.5元,并暂时免收同城和跨行取款手续费。-所有客户的银行间银行间现金提取。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广发银行:储蓄卡通过自有设备进行跨行取款。每月前三笔免费,超过三笔每笔收费3.5元。

3、浦发银行:借记卡ATM取款,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等,每笔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