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借4000一分钟到账的平台有吗 来了解这几个平台

生活中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申请网贷解决临时周转,但贷款平台琳琅满目,不同的口子不一样条件,到账时间也各有差异,那么借4000一分钟到账的平台有吗,下面一起来了解这几个平台。

借4000一分钟到账的平台还是有的,前提是借款人要通过网贷平台的审核,一般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直接放款了,系统或资金出现问题可能会延迟一下,但一般当天都可以到账,可以了解以下几个平台:

1、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机构旗下的贷款平台,联合持牌金融机构放款,有信用卡和公积金贷款两种模式,额度最高20万,官方给出的最低日利率0.02%,使用期限3-12期,申请条件也是比较简单的,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且信用良好,信用越好通过率就越高。

2、易开花。易开花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额度最高5万元,借4000元还是非常简单的,日利率一般在0.05%左右,使用期限3-12期,主要以用户的个人信用来评估额度和审批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后最快几分钟就可以到账。

3、宜享花。宜享花借4000一分钟到账的贷款平台,宜享花是一款额度高、利息低、无抵押的纯信用小额借款平台,借款人凭身份证且个人征信良好就可以申请,一般授信额度都在5万元之内,可以分12期还款,信用越好,所获取的额度越高,利息也就越低。审核通过后最快一分钟就可以到账。

4、还呗。还呗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贷款平台。主要面向有信用卡的用户,凭信用卡且征信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有机会享受利息折扣活动,额度1000-20万,使用期限3-12期,下款额度一般在4000元起,审核通过后最快一分钟就可以放款。

5、分期乐。分期乐一直都是门槛低易通过的小额信用贷款,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新用户额度一般都在1000-2万元不等,日利率最低0.03%,使用期限最长可分36期,用户能提供信用卡和工作证明基本是稳定放款的,也是非常靠谱的平台。